31分!骑士创最大赢球分差 泰伦卢追平神算子

2016年05月18日11:32   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追平追平

  新浪体育讯  北京时间5月18日,东部决赛第一场,骑士在主场以115-84大胜猛龙,31分也创下了骑士队季后赛历史上的单场最大赢球分差。

 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,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已经取得9胜0负,依然保持不败。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支在季后赛中以9胜0负(或者更好)开局的球队。

  最好的季后赛开局是11胜0负,分别是1989年和2001年的湖人队。

  此外,算上去年,骑士队已经连续赢得了16场东部季后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当詹姆斯的球队赢得系列赛的第一场时,他们的系列赛战绩是20胜2负,上一次输球是2011年NBA总决赛。

  而当詹姆斯的球队在系列赛第一场至少赢对手18分,他们最终将以4-0或者4-1的总比分结束这轮系列赛。

  今年1月,泰伦-卢顶替大卫-布拉特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,所以这是卢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执教球队。目前,他在季后赛的执教战绩为9胜0负,从而追平了帕特-莱利的纪录(首次执教季后赛的开局战绩)。

  (罗森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文章关键词:骑士詹姆斯猛龙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0 0 0 0